台北年菜外帶 年夜飯餐廳2018 燒烤推薦 三峽
慶富案昨天(22號)國防部懲處名單出爐,慶富負責人陳慶男也接受政論節目專訪,談到多次到總統府,究竟是什麼,但他極力撇清和黨政高層關係,卻爆料,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,的確有找過合庫總經理來談,希望合庫能主辦聯貸,但最後被當場拒絕。眼看慶富案越演越烈,總統蔡英文更親自發表談話、展現魄力,外傳這個月28號國防部和公股行庫,不排除將啟動和慶富公司的解約程序。

快刀斬亂麻、展現決心,蔡總統親自定調,慶富案明快解決,外傳28號,慶富預付款的還款保證書期限到期,到時付不出錢,聯貸銀行團和國防部將一步步走向解約。眼看風波越演越烈,慶富董事長陳慶男,上政論節目,有問必答。特別是慶富之前為了聯貸案,多次找官員幫忙,陳慶男澄清,和蔡英文總統是在競選期間,交情多少認識,但不是很熟,另外見當時的新南向主任黃志芳,是埋怨國防部的約很硬,沒講到要拜託什麼,至於馬英九時期進府,是陪他請國外元首吃飯,極力撇清與高層關係,所作所為也對得起國家。只是他卻爆料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,過去有找合庫總經理來談,主要提到希望合庫來主辦聯貸,但合庫總經理以不是慶富的主要合作銀行,當場拒絕,陳慶男認為,連政院秘書長都做不到,是要怎麼喬?慶富案燙手山芋,朝野立委緊盯,藍營立委更點出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擔任政委時,備受質疑。雖然軍方懲處名單出爐,但真相釐清前,多方各自爆料,恐怕只會讓疑點越來越多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1230013700N/568

中秋烤肉食材 永和 恆春火鍋推薦 平價 新店烤肉食材

arrow
arrow

    mariona32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